在verycd上翻到的一部电影,情节有些俗,但有些情结总是在结尾才表露出来。截了三张图,吸引一下暮光之城、LOST以及007迷:

  • 下图是Robert Pattinson,说实话我不记得名字,只因为他是暮光之城的主角。因为在verycd上看到remember me以他为主题的海报才找来这部电影。

  • LOST迷一定对下面的Claire不陌生,其实remember me 的海报上也有她,不过被我忽略了。在这部电影里她扮演了一个少女,观众要对她的年龄段有一个适应,因为在LOST里她是一个孕妇和未婚妈妈,而且在最后一季里的扮相比较不能让人接受。其实我比较喜欢这个演员,人家叫Emilie de Ravin

  • 我觉得007更换主角是因为布鲁斯南的身材走样了,因为这部戏里能看到他的一大块“腹肌”。另外一个男配角应该也是一位不错的演员,而且很眼熟,我绝对看过他的其他电影,就是想不起来了(the bourne 谍影重重,对他的角色没印象)。

至于剧情,verycd上的简介实在不靠谱,不过我认为挺值得看一下。

Leave a Reply

Your email address will not be published. Required fields are marked *

Time limit exceeded. Please complete the captcha once again.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