靠片子打发周末。

看导火线是奔着甄子丹去的,剧情还算紧凑,但明显武打重于剧情。不过可能是太过暴力的片子看多了,觉得导火线在武打动作上想有突破,但除了“双拳打死镇关西”比较有感觉,其他部分还是差了那么一小步,可能是为了避免血腥而故意保留,也许就是想那么点到为止。但按照这个标准,为双拳打死人找理由的摔孩子镜头又有点过了。”步行追逃”那部分的动作也完全可以再悦目一些。

许晴的女警官感觉也是差一点点,既没体现做领导的气势又没看到临场的智谋,就是做绊脚石也不到位。范冰冰的镜头比较多,出场那一镜头有点摆个pose闪亮登场的感觉,不过这个角色实在是太配了,到结尾就那么步行回去了,剧中唯一的一个love story也不算完整。

全片看完没有余音绕梁的感觉,到处都是差一点,只有X5没瑕疵。

Leave a Reply

Your email address will not be published. Required fields are marked *

Time limit exceeded. Please complete the captcha once again.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