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了三年多的Plantronics Audio 40即将退役,当时是在学校一同学的推荐下,花60块钱从上海一家网站邮购的。没想到一用就是三年多(也可能是4年多),直到几个月前左右喇叭外面的泡沫套被磨破——很少有东西能禁得住我用到此种程度的。没了泡沫套套不影响使用,但实在是苦了我两只耳朵。当年QQ上和我联系的客服还在,酝酿多天后,今天终于跑到网站上又挑了一个Audio 350,这只Audio40即将功成身退了。

附上2张图片:

  • 前面是现在用的Audio 40,看起来简陋了些,不过用了三年,边上Plantronics的标记还是和刚买来一样,看不出磨损。用了这么久,Audio 40这个型号还是我刚刚查到的
  • 后面是已经出发在路上的Audio 350,刚想起来可以做为自己今年的端午节礼物:P

Leave a Reply

Your email address will not be published. Required fields are marked *

Time limit exceeded. Please complete the captcha once again.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