去年可以加班两个通宵,中间睡六个小时,红牛也喝得非加强型不起作用。近几个月以来每周工作六天,多数时间7~8点钟下班,不到一个月已经明显觉得身体状态下降。加班更晚的时候,到12点左右就开始犯困了,而过去这时正是大脑活跃期。

在车棚里给电车充电,已经有2次取完充电器之后把钥匙忘在车子上,等第二天早上找不到的时候才发觉。今天充电的时候想着千万不要再忘记拔钥匙——确实也没有忘记,但是忘了拿挂在车把上的中南海,幸好换了短裤后跑下去还在Orz…

从来没这么珍惜周日一天的休息时间,也很少因为睡眠影响精神状态。超人时代一去不复返了,闫姐好像还没有出院,身体是一切本钱。

Leave a Reply

Your email address will not be published. Required fields are marked *

Time limit exceeded. Please complete the captcha once again.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