从没经历过这么恶劣的冬天,回来之后的小雨断断续续持续到现在,晾不干衣服的天气原来是这样子的。出差那几天回到宾馆就泡在电视剧中,掺杂着片尾曲之前的广告,囫囵看了下士兵突击。前面几集都是开怀地看乐子,看到班长退伍前逛长安街那段的时候刚好门外有声音,俩人泪汪汪着对视约半分钟,才挤出一句话:是有人敲门吧。上一次泪汪汪是集结号闹的,对已经悲情很久的国足我都没这么动容过。初中时候学校组织看过一场电影,内容也有些感人,只是我一个从座位上俯身找东西的动作,在回校之后居然被传为是下去偷偷抹眼泪,解释一下还越描越黑,后来还琢磨过自己感性起来真那么含蓄么。几岁时看“妈妈再爱我一次”,还是串门看电视的年代,我现在朦胧记得当时躺在妈妈怀里哭得跟个泪人一样要求换台。几位邻家姐姐都以为我是被剧情感动,其实我是对片头时的一个镜头感觉害怕而已。不过哭得累就没有辩解,然后便自个儿睡着了。

空调已经起不到作用了,呆在冰冷的空气中朝blog里添东西有种强迫症的感觉,坏掉的笔记本电源让08年的第一个完整周末不是那么完美,凑点字居然把朦胧时代的虚伪掺点料抖了出来。原本是想夸一夸主动送名片以在冬天来临前提供送货上门服务的北京肉串摊主以及为培养忠诚度主动多拉我30米的成都电动三轮车夫,思路就这样被冻弯了。

Leave a Reply

Your email address will not be published. Required fields are marked *

Time limit exceeded. Please complete the captcha once again.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