趁下一步数据还没有出来的间隙,终于溜到邛海公园,在那里打发了半个下午。从市中心出发,坐公车大约半个小时才能到达,快接近目的地的时候,看着路边的别墅和上方绿油油的群山,居然产生渡假的幻觉。没有逛上面的泸山,只绕着邛海,晒着太阳,还坐着“邛海8号”在湖两岸往返了一次。入口的对岸有马场和烧烤,只是过去走马观花了一下,星期五还不算真正的周末,傍晚五点左右太阳在这边已经游走到了山后面,但游人还是没有饭馆工作人员多,有一个大兄弟为了招呼我们进去吃烧烤差不多从到达对岸就跟着我们,但是菜单上的海鲜烧烤不合胃口,最后还是饿着肚子回市区吃了晚饭。

Leave a Reply

Your email address will not be published. Required fields are marked *

Time limit exceeded. Please complete the captcha once again.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