那天晚上拎KFC回来吃,刚进房间打开电脑,Waters便进来跟我说:我弄了瓶伏特加,你要不要尝尝?我心想不可能这么巧,因为前几天才在flypig上看到了绝对伏特加的影子。等看到瓶子上的标签,果不其然是Absolut Vanilia,香草味的伏特加。洗了洗实在不适合盛酒的瓷杯子,第一次的感觉仅仅是掺了点香草冰激淋的低度酒精。杯子见底的时候仍旧只有香草的味道,这时候Waters说你要不要兑点橙汁,这次杯子差不多满了——橙汁的味道。接着是兑可乐,气泡里带着酒精的味道,这个感觉是最冲的。750ml的瓶子里还剩1/3的时候,我俩都觉得这一瓶在今晚就要被喝光,后来果然就喝光了。再后来就是连绵不绝的飘。三点多睡下之后第二天早九点开始打扫卫生,午饭,下午简单收拾点东西,晚上便是火车。那感觉一直持续到星期一晚上,在天下足球的108将讲述马上开始的时候,我终于坚持不住昏沉地睡去了。酒劲在什么时候上来的一直没有明显的印象,只觉得后来杯子和瓶子见底的时候已经喝了很久了,真是绝对的慢性“毒药”。

这篇post从那晚倒下第一杯的时候开始写,完全恢复后才有精力再回忆当时的过程,然后又改了时态。中间犹豫了一下,还是发出来了。

Leave a Reply

Your email address will not be published. Required fields are marked *

Time limit exceeded. Please complete the captcha once again.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