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appiness》,又一部以女主角撒手人寰为结局的韩国电影,男主角在最后一幕哭得撕心裂肺。

这是肺癌伯伯劝告男主角的一幕,后来不堪压力上吊自杀了。剧中有几句劝人戒烟戒酒的对白,但是也有相应的“对健康有好处,但是没有乐趣”…… 很讽刺的是,我看的时候刚好吃着油炸食品,面前一罐啤酒,手里还一根烟…… 所以这部电影推荐给烟民和酒鬼观看(但是我并不位列其中),有泪无处流的女生应有备观看,韩剧迷可以不用看了,手法还是老一套。

另外在三联一篇blog中的照片比较有意思,李安: 十年河东 。李安的故事也许不新奇了,但这张毕业照让我想起了自己的二年前。

Leave a Reply

Your email address will not be published. Required fields are marked *

Time limit exceeded. Please complete the captcha once again.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