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单悬念多多,女单看好辛吉斯和大小威,海宁和莎娃在体能上可能会有问题。

澳网双打、温网双打、奥运双打,冠军让女网引人关注,前阵子的法网中郑洁因伤成绩不佳甚至传出回国要被罚款的消息,虽然没有确切报道,但肯定不是空穴来凤。此做法同前伊拉克政权处决成绩不佳运动员之举让人觉得同出一辙。

反正温网紧接着来了,有趣的一个小发现是男单为Gentlemen’s Singles,女单则是Ladies’ Singles,火药味似乎淡了很多…

还没看到直播的消息,此处是官网Match in Progress的页面,辛吉斯目前处境不妙.. 惊险! 第一盘抢七,第二盘险些输掉比赛,现在是第三盘,4:0领先,大难不死…

Leave a Reply

Your email address will not be published. Required fields are marked *

Time limit exceeded. Please complete the captcha once again.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