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运气好,加班回来恰好看到休伊特 VS 纳达尔的直播。几乎没怎么看过纳达尔的比赛,休伊特也很久不见,之前以跑动见长的休伊特在更年轻、跑得更快的纳达尔面前几乎占不到一点便宜,在移动上丝毫占不到优势,纳达尔在红土上轻松掌控。

底线较量中休伊特也看不到技术优势,对攻中首先变化的更多时候是纳达尔,正手进攻犀利,而且还是左手持拍,休伊特也许不适应。不知道二人之前的碰面的胜负比,但纳达尔明显显得更有自信,网前技术没怎么见到失误,小球放得也有声有色。前两盘的比分让人看不到悬念。

很可惜第三盘的时候躺沙发上睡着了——星期六的后遗症:(,醒来的时候休伊特已经快拿到3个Break Point,浪费掉2个之后成功破发,单盘比分咬得很紧。尽管实力有差距,休伊特还是一如既往地“打出了风格、打出了精神风貌”。抢七的时候一度以为休伊特能够拿下这盘,可惜还是0:3输掉了比赛。

这场比赛给了休伊特妻子好多镜头,表情明显还没有格拉芙轻松:)。下一轮纳达尔 VS 莫亚,幸好西班牙的红土选手没有像乒乓球一样出现包揽的局面。

Leave a Reply

Your email address will not be published. Required fields are marked *

Time limit exceeded. Please complete the captcha once again.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