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为一个爱折腾主题的业余选手,自从购买了Writings Pro这个Theme,已经很久没有大刀阔斧地在上面添油加醋。前一阵子,发现此主题制作者的站点DinevThemes 已经无法打开,主题更新无望,更是觉得这条折腾之路渐进尾声。

最近AI革命扑面而来,人类参与的各类工种岌岌可危。试用了Bing Chat后,几乎所有信息的收集反馈都无需让人跳出聊天界面,深感以后互联网流量更会集中在少数AI平台中。以后Netgear路由器区域选择、Garmin表盘推荐之类的问题,大概率也不会是这里的常见搜索关键词了。

好在这个自留地没那么在意流量和读者,孤芳自赏也是一种存在形式。几乎所有人都在关注今后哪些行业会被AI取代,哪些硬核行业仍将屹立不倒,我第一反应是,无论如何,应该还不需要AI来帮我写BLOG吧。

所以我昨晚在页脚放上了一个badge,来说明这里written by humen, not by AI :)

Leave a Reply

Your email address will not be published. Required fields are marked *

Time limit exceeded. Please complete the captcha once again.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