令人投入而非沉迷的游戏是什么?30秒广告后,答案是Football Manager2008。

端坐电脑前,面对画面上11个运动圆点和一个球型图案,居然就能够乐此不疲。尤其在死敌对抗、同城德比、杯赛决赛之类的“比赛”中,球员被连续铲伤,越位误判,点球,逆转…… 几乎存在于足球现实中的元素同样模拟于游戏中。游戏中的教练身份,结合现实中的球迷情感,一场游戏中的球赛也能让电脑前的表情变得神经质。

还是讨论现实更有意义。冠军杯首轮淘汰赛,主场被看好的AC米兰干脆利落地被阿森纳二球结果。马尔蒂尼确实老了,被18岁的Walcott灵巧过掉。成精的Inzaghi无能为力,一群老人中间的Kaka和Pato,在阿森纳面前显得那么孤单。今天在MSN上看到了一位米兰迷的签名:“Ancelotti, time to fxxk off”。

Leave a Reply

Your email address will not be published. Required fields are marked *

Time limit exceeded. Please complete the captcha once again.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