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在距11月结束还有7天零几个小时,11月计划进入倒计时。“每天坚持写一点”,还要再坚持7天,WP后台Your Drafts里还有4、5篇草稿(仅标题),有的是在月初就躺在里面了,居然到现在还没有上场,但是现在纯粹是在为了坚持而坚持,而坚持到最后都是要哼唧几下的。比如这一篇就是由于有了计划才要每天写,写到现在想起快到收尾阶段,然后就在坚持的哼唧中找到了这篇主题。不过想哼唧就多少能出点声儿,还是有点自我欣慰。再一看FeedSky正在进行的比赛中,要哼唧还得被人指挥着腔调,更想露个志得意满的小人笑脸了。

对于这种发散性主题的个人网志,每天一篇的频率实在是无病呻吟,没话凑话,这次用“姑且做个样本”的想法来宽慰自己,下次绝不这么现眼。

30号是星期五,刚刚压制住了策划下周末搞点庆祝行动的念头,因为提前庆祝通常最终要以失败收场的。

Leave a Reply

Your email address will not be published. Required fields are marked *

Time limit exceeded. Please complete the captcha once again.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