之前发现的东北饺子馆在那之后没有多久就改换门庭了,因为点菜时经常出现没有原料而更换的情况,而且是店老板喝着小酒用比北京话还大爷的口气跟你说的。后来在旁边的另一个小区又来了一家哈尔滨泰记饺子馆,服务员也是一口东北话,有一次去吃还遇到一个关于醋溜土豆丝的笑话,菜单里没有醋溜土豆丝,我随口点了之后,服务员就跑到后面跟大厨商量,半天从后面出来,我又随口说普通炒土豆丝就可以。这时服务员马上朝后面喊:“普通炒土豆丝,少放点醋!!”… 我大寒,这么简单一道菜还要研讨一下。

不过就是这家饺子馆也没有坚持多久,前不久一个周末过去,门已经是关着了。 不止是这两家东北饺子馆水土不服,另一家被戏称为“狼外公狼外婆”的四川饭馆也挂出转让的牌子。这下子方圆500米内经常去吃的店都关门大吉了,只有买回东北大米自己煮饭吃。

Leave a Reply

Your email address will not be published. Required fields are marked *

Time limit exceeded. Please complete the captcha once again.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