要不是晒了一会儿太阳,那今天实在是太让人抓狂。早八点四十五出发,大巴转小巴再转人力三轮车,然后就到了绵阳市某镇某村,太阳暖洋洋!“绵阳的天是晴朗的天,成都人们去了好喜欢”。下午三点返程,中途遭遇修路堵车,一共睡着2次,晚六点多到达成都市区。

最抓狂的事情开始了:在十字路口占了10多分钟都没有出租车,期间遇到一次拒载,理由是交车。又累又饿的情况下只能盲目地走,庆幸路过交大南门,庆幸还是学生模样,大摇大摆进去,继续盲目地走。摸到西门,出去后就是熟悉的路了,招手上车,然后就是堵车,继续堵。计划提前下车买棒棒鸡回家煮饭吃,想着想着就不觉得堵车烦了。

司机很能挤,庆幸那路口没有临时禁左,拐进去路过棒棒鸡店门口,——居然已经打烊!!!擦着眼泪指点司机开到门口,只能回去尝试一下半个多月前拎回来,而且还不知味道如何的通心粉,因为之前常去的饭馆已经关门贴出转让的牌子了。

最后再怀念下蓝天白云和天上的太阳吧,下次见面不知何时。

Leave a Reply

Your email address will not be published. Required fields are marked *

Time limit exceeded. Please complete the captcha once again.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