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witter的html/javascript型gadget在后面总会带着相关发布时间的链接,在mk主题的侧栏中很不协调,一直没有找到解决办法。前阵子发现Ne’的twitter就去掉了链接,于是今天在MSN上碰到她的时候就请教了一下,热心的nephee再次耐心帮忙。经过她的提示,解决方法还是比较简单的。

在twitter提供的html/javascript的代码中有这么一行:

<script type=”text/javascript” src=”http://twitter.com/javascripts/blogger.js”></script>

之前总是把注意力放在修改css上,一直没注意到 “http://twitter.com/javascripts/blogger.js”这个链接,今天nephee发给我一些代码片断,我才发现那正式blogger.js中的内容,而且能够在浏览器中打开。其中

<a style=”font-size:85%” href=”http://twitter.com/’+username+’/statuses/’+twitters[i].id+'”> ‘+relative_time(twitters[i].created_at)+'</a>

就是生成那个恼人链接的祸首,最后只留下 ‘+relative_time(twitters[i].created_at)+’就去掉链接了。

最后面临一个儿科级难题,twitter.com上的源码肯定没法修改,放个js文件到riichiie.net上,然后依葫芦画瓢放到src后面也不行。最后还是受nephee那段代码的提示,直接在修改后的代码两端分别放上<script type=”text/javascript”>和</script>,然后放到sidebar文件中,替换掉原来那部分就可以了。

1 thought on “修改Twitter gadget的java代码

Leave a Reply

Your email address will not be published. Required fields are marked *

Time limit exceeded. Please complete the captcha once again.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