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网上,作者李承鹏,在其sina blog上连载更新的,纸质的小说已经面世,但还是喜欢每天打开网页等待更新的感觉。名字叫《你是我的敌人》

李承鹏似乎应该是《足球报》的评论员,可惜一直关注《体坛周报》,很少翻看其他同类报纸,在过去的几年里错过了读这位最近才开始关注的著名评论员的文章。 有意思的是最开始关注的居然是他写的这部爱情小说。其人应该不算吝啬,也许是每章都不长的缘故,虽然每天更新,但每次都更新好多章。小说结构和情节很紧凑,读起来比较痛快,完全没有想过作者的身份,抛开故事情节,整体行文说不出是古龙还是王朔的感觉,总之太有才了。

爱情小说无非是分分合合之类,但这部“敌人”偏偏能吸引人,甜蜜和痛苦只在一刻就能发生彻底转变,这类故事也许只能发生在小说中。到目前为止在blog中还在继续连载,不知道痛苦最后是否成为结局,擦亮显示器等着吧。

Leave a Reply

Your email address will not be published. Required fields are marked *

Time limit exceeded. Please complete the captcha once again.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