刚到成都的时候打探什么地方小吃多,答案是锦里,但一直没有时间和力气动身去转转。今天借做陪同的陪同之机去看了看,只不过是趁着夜色开始了来成都之后的“首次观光之旅”。

原以为会和王府井的小吃街差不多,但进去之后完全是另一番景象,建筑和布景的魅力完全胜过小吃,原来在照片中吸引我来成都的那些木楼红灯笼就在此处!可惜晚上拍照的效果不好,只能放上缩略图。来锦里的绝大多数都是游客,整条街也不是很长,小吃只占了其中的一部分比例,只是刚吃完饭过来,没有再填东西。

说起故宫有Starbucks,进锦里没走多远,在左手边也有一家。若时间允许,很想坐下来多感受一会儿外面的环境和气氛,来成都之前还以为这种特色的街道会有很多,看来真是过于幻想化了。

Leave a Reply

Your email address will not be published. Required fields are marked *

Time limit exceeded. Please complete the captcha once again.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