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unter Strike, Red Alarm,Civilization,SimCity,WarCraft, Diablo,Football Manager/Championship Manager, Winning Eleven,World Of Warcraft 以上大概是比较投入去玩的playlist。这其中不包括只玩过一次,记不住或者懒得去记的游戏。

在学校玩CS,认识了一群朋友,那段时光同大学几年交织在一起,现今只偶尔和其中几位还有联系。

红色警戒属于入门级游戏,当时在宿舍联网靠作弊的方法还忽悠了一次。

玩文明,同电脑比拼,这游戏比较耗时间,但是对现实的模拟程度很高,有核弹有武装的时候也可以体验一下Bush说话的口气。

SimCity更具挑战性,各人有各人玩法,对童年智力有很好的检验。

WarCraft 和WOW同为暴雪出品,玩WarCraft3也更喜欢其RPG模式,WOW则更加成功,是我唯一为之付费的游戏。

Diablo古老但很经典,可惜我接触的时候已经是流行的末期,在学校的battlenet上玩了几个月。

FM做为CM的延续和分支,对现实的模拟程度之高让人叹为观止。Ibrahimovic,Tevez,Robinho,Fred,Downing,Baptista早在成名之前我就在该游戏中接触过,游戏中他们在欧洲赛场上已经叱诧风云,直到现实中的某天在电视中看到他们的新闻,让人不得不猜测各大球会的球探在也在做兼职。

WinningEleven则在操控上具有较高的真实性,可惜水平较低,胜利总是可盼不可求。

同宿舍某君一起玩四国军旗,可以消磨掉一个周六/日,独自玩QQ台球也可以决战到天亮。

在以前上面playlist的order都是repeat,现在只安装了其中很少的几个,但也是打开后就再不想动鼠标了,待有时间的时候应该会再增加一些。

Leave a Reply

Your email address will not be published. Required fields are marked *

Time limit exceeded. Please complete the captcha once again.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