说来惭愧,Model 3 已近八万公里,期间的道路事故中:全责事故三次,一次私了,另外两次导致保费均足额缴纳;无辜受伤一次,导致后挡风玻璃被换。今天,终于收获了对方全责事故一次,在一个左转路口被后车追尾。

当时正停在左弯待转区,目的地就在左转后不到200米处。正在车里跟朋友聊天的功夫,忽觉车身往前小动一下,很快又停止。很像是刹车没踩牢,车辆往前遛了一下后,迅速踩死刹车的那种体感。朋友正是被这种体感所迷惑,不以为然,我虽然在M3上第一次遇到这种情况,第一反应也在纳闷明明已经显示“HOLD”图标,为啥还没有停稳。

以上只是发生在一瞬间。之后不到一分钟,左转灯变绿,车辆起步,我下意识看了一眼左后视镜,发现后车驾驶位的门已经打开,司机刚刚好像是要下车的样子。此时大脑快速运转,马上联想到了刚才车辆诡异的一动,心想刚刚可能是被追尾了。但是此刻车辆已在左转弯途中,好在目的地就在前方,接近后,打开双闪,停在路边。此时后车司机也开车跟了过来,停好下车。果然刚刚那一震,就是追尾。

之后就是我比较熟悉的环节,很简单的协商后,对方选择私了。这是我第二次被追尾,上一次是在机场高速收费站,在出租车里被追尾,之后一整天都觉得有点儿头晕。不想再经历一次的体验里又多了一项。

Leave a Reply

Your email address will not be published. Required fields are marked *

Time limit exceeded. Please complete the captcha once again.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