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前和一个在广州工作的宿舍哥们聊天,讨论如果我去广州,会不会一下车就被围起来然后洗劫一空,他说怎么可能,你一出来大家肯定都躲着你。我问为什么,他说你那么瘦一看就像瘾君子……还有一次外面刮风,有人劝我不要出去,我也问为什么,他说出去也要抱个电线杆,不然容易被吹跑……某天早上和很多人一起等电梯,等我走到电梯口的时候里面已经有很多人了,旁边的人说算了,进去要是电梯叫起来太没面子,我也说算了,进去要是电梯不叫也太没面子……以前有同事和我一起吃过几次午饭,然后说,你吃这么多不长肉真是浪费粮食啊……开心网上有个组件叫做朋友印象,对我的印象中排第二位的是“瘦”,排第一位的是“瘦死啦”……办公室的椅子是能调整上下高度的那种,有一次坐的那把椅子不调高度也会自动下降,刚抱怨一句,同事就和我说,好事啊。我又问为什么,答曰说明你胖了啊……公司里也有好几个看起来很瘦的老男人,上周在走廊里就碰到一个,他说,一看到你我就很欣慰啊,我无语。转身从别的办公室出来又碰到他,他又说我最喜欢碰到你了……

其实我差20斤左右就达到标准体重了,但是努力了近10年也没什么效果。

很用心的不运动懒着,寒暑假的时候吃完就呆家里,开学大家都胖,我没变化;高中每周两场体育课踢两场球,除了小腿外也没变化;大学前基本不怎么吃肉,不长肉;大学后变身肉食动物,还是不长肉;读书时候很瘦,工作后依旧瘦;长在北方很瘦,跑成都两年多还是没像其他人一样圆起来,其实考虑去成都之前我想即使过来后能变胖一点也算值了……

就剩下婚后变胖这条定律没在我身上验证过了,不过看公司里那几个结了婚当了爹的还是和我很形似,我只能祈祷能娶到个更有本事的老婆……

前两天把blog的侧栏改成了靠右对齐,不知道对长肉有用没;还有比较科学的说法是信春哥,再试试这个。

Leave a Reply

Your email address will not be published. Required fields are marked *

Time limit exceeded. Please complete the captcha once again.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