升级wordpress几乎没有顺利的时候,要么是各种莫名其妙的错误,要么是无缘无故无法登陆。只是最近两次升级还算顺利,正等着wp2.7放出。

下午接到虚拟主机提供商西部数码发来的升级预告:

虚拟主机预计于10月9日晚升级为全新四核服务器,届时约会中断15分钟左右。

一来我这小地方纯属自娱自乐,本身不会占服务器什么资源,双核还是四核对我不会有太大影响。二来断15分钟和15小时对我来说区别也不大,无非是我可能跑QQ上问一下客服是怎么回事。巧的是,8点多钟的时候恰好被我发现页面无法访问了,这时想起下午的短信觉得有些开心,虽然每年花钱不多,但是服务很到位。建议以后运营商做网络升级的时候也来一条这种短信,就说“届时会中断服务3秒钟左右”。

可开心到升级完毕的时候就结束了,因为辛苦修改无数次的主题无法正常显示了。不会这么邪乎吧,就服务器硬件做个升级也会受到影响?更邪门的是其他主题都能正常显示,唯独正在使用的这个面目全非……Firefox下完全没有css的效果,直接裸奔;IE7和Safari下没有背景图片,字号变大。

懒得理了,明天再说。

update: 把php格式存的css文件改回css后缀就可以了,但是header的随机图片效果就没了。有空再修改。

Leave a Reply

Your email address will not be published. Required fields are marked *

Time limit exceeded. Please complete the captcha once again.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