飞机下降到云层之下,一切便成了黑白,有点魔神坛斗士里恶魔即将降临的感觉,只是成都一如既往地拿小雨和车流跟你耀武扬威。难得能挑一次出租车,找了辆速腾朝回走,在前前后后排队的出租车旁边转悠了几下,很阿Q地认为算是对那些在平日里对你不屑一顾的司机的报复。这次回来坐在靠后的位置上,能够听到空姐聊天的谈话——居然是东北话,过站济南到候机厅时又无意间碰到说山东话的空姐…虽然很正常,但放在一起有点滑稽。下出租车上楼时,最滑稽的一幕出现了:我拿着钥匙在门前鼓捣了半天,开始以为是门锁坏了,无论如何钥匙都在外面留了一小截。然后抬头看看是7号房门,记不清自己住的是几号了,准备下到一楼重新数楼层,忽然根据每层的住户数算出了自己少爬了一层楼(幸好7号没人在家),于是赶紧拎包蹿到了10号房门前,进屋后直想扇自己一巴掌。

Leave a Reply

Your email address will not be published. Required fields are marked *

Time limit exceeded. Please complete the captcha once again.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