某年忽然能够解决一些电脑的小故障了,一些有挑战的问题也能带来些许成就感。于是大家的电脑出现些什么问题都会过来寻求帮助。今年这种帮助已经是工作的一部分,服务人群也发生了巨大变化,碰到的问题中不乏网线/键盘线没插好等这类简单问题,很无奈。

上星期日去公司开会,电动车在进停车处门口的时候忽然熄灭,之后对各种动作毫无反应,粗略动了一下电池,心想不知道是出了什么大问题。 下午开完会之后推出去找地方修,被告知有专门的客服电话,会派人过来维修。联系之后考虑到时间问题决定星期一再联系一下。星期一中午打了电话,不出二十分钟维修人员到位,自认为清晰地描述了症状之后,人家用工具测试了一下,然后把电池拆下来把线路动了动,恢复正常了!

当时就联想到平时遇到的此类电脑问题在“行家” 眼里有多可笑,顿时无地自容——人家可是骑车跑过来的。

出来混,真是要还的。

Leave a Reply

Your email address will not be published. Required fields are marked *

Time limit exceeded. Please complete the captcha once again.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