很久没有这么懊恼过。控制情绪不是容易的事情,About页面写到自我反省,多半也是因为由于情绪等原因导致的不择言。

今天的两次“愣头青”事后来看都能分析点原因出来:

第一次是在舌头受伤影响表达的情况下,在讨论中出现的“不择言”,waters说的没给对方留面子倒是其次,主要是接下来不久的第二句显出了“愣头青”的本色,虽然和他很熟,但这话显然不是当时的场合应该说的!

第二次发作则完全属于不分青红皂白导致的,不过紧接着电话打过去解释算是弥补了一下。

总之愤怒和不满的情绪还是失控中,需要持续且持久注意。

Leave a Reply

Your email address will not be published. Required fields are marked *

Time limit exceeded. Please complete the captcha once again.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