刚刚看完法网决赛。

做为本届法网的头号种子,面对连胜的纳达尔,费德勒也只能做为挑战者出现。尽管如此,从比赛开始阶段的情况来看,一发惊人的低成功率,以及更加惊人的破发点浪费,并没有显示出挑战者的心态。即使在改变策略加强上网进攻后,被纳达尔屡次成功穿越以及频繁的unforced error都让人看不到翻盘的希望。

整场比赛印象深刻的是前两盘各有一局拉锯战,结果均为纳达尔获胜;纳达尔还上演了将比赛从0:40的劣势场面硬生生靠发球和正手扳回来的精彩一幕;以及双方网前的对攻。

对于国奥VS法国以及海宁横扫的女单决赛,赛前几乎没有悬念。这场决赛一直被期待,但也只是在后两盘才更多一些精彩。纳达尔法网三连冠,在红土场上费德勒只能继续扮演挑战者的角色。

除了伤病,现在还真看不出谁能在红土场上击败纳达尔。

Leave a Reply

Your email address will not be published. Required fields are marked *

Time limit exceeded. Please complete the captcha once again.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