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一晚没有找到直播的频道,没有赶上。第二天早上电视中反复播放kaka和Inzaghi的进球镜头,感觉到这次是米兰捧杯了。在网上看到相关报道之前,想着可能是AC Milan快意复仇,Liverpool艰难招架。不管怎样,面对同样伟大的球队,二年前的大逆转是绝对不可能再度出现。出人意料的是,这次是Liverpool占据主动,狂轰滥炸之后被已经成精的Inzaghi“逆转”。

成熟的球队不会经常人来人往,Inzaghi,Seedorf两个成仙的老妖精以及愈发成熟的Kaka将米兰的激情彻底释放。最近两年玩FM总是使用Liverpool,每次都在坚持一个赛季之后转手很多球员,在有合适出价的情况下Alonso也不是非卖品。此次Liverpool能够再次挺进冠军杯决赛,贝尼特斯已经证明了自己。即使没有捧杯,但考虑到这是2年后两支球队的第二次交手,结局还算圆满。

另外,现在不知道是应该替米兰高兴还是为红军悲伤。

Leave a Reply

Your email address will not be published. Required fields are marked *

Time limit exceeded. Please complete the captcha once again.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