五一假前重装系统时想知道能不能免费升级vista,就打电话过去问了一下,由于当时买notebook时没有随机器带任何光盘,而且又没有按照说明进行制作,所以又随口问hp能不能提供。没想到对方很认真地问了地址,然后说大概3周左右到。

今天就收到了这两张碟片,分别是笔记本的操作系统和恢复光盘。 居然还是通过DHL从Houston寄过来的,看来hp随机不提供光盘省下来的成本都用在这上面了。

遗憾的是这台notebook随机的系统是XP Home版,没办法只能找张Professional版“做研究用”了。

2 thoughts on “2 Discs from HP

Leave a Reply

Your email address will not be published. Required fields are marked *

Time limit exceeded. Please complete the captcha once again.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