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关乎性本善或者性本恶,近来一系列变化,发现竟然逐渐开始养成之前不可接受的习惯。虽然按照一贯迂腐和装腔作势的客观态度来分析,这也许是青春后期必然经历的阶段,但还是有所震动。

上周末意外地把用了才近1年的N6230扔进洗衣机里洗涤——漂洗——甩干一条龙地折腾了一次,这周末已经传来噩耗非返厂不能修也,无奈返厂生死未卜,只能放弃。已经拿出四年前的3530准备换个屏幕继续用了。若放在几个月前,这等更换新机的大好机会自然不会放过,现在竟然毫无兴趣。

这并不是说我在培养勤俭的习惯:入川伊始,从南京至成都,两个男人抽空把商场转了个遍,而且战果颇丰,心情大好。原来发生在女人身上且不可理解的习气居然这么容易就染上,而且一发不可收。

有些习惯是对立的,有些转变也许是进步,但若是新增或是平移或被替代,那么只能感叹环境的刺激了。

标题的意思是,任何习惯都是available,只是取决于什么因素来激发出来,若没有更多的人可以说话,那么blog。

Leave a Reply

Your email address will not be published. Required fields are marked *

Time limit exceeded. Please complete the captcha once again.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