历经国内外数个BSP之后,终于powered by self了。本想一一列举出这些BSP的名字和链接,无奈有的转型收费、有的被 功夫网 ban掉,在此之前的最后一页托在了donews上, 由于无暇顾及,donew这个名字现在也是通过google翻出来的。搬到成都之前就已经计划自架个小部落格,但由于自用的电脑主机比我迟了几天才到,而且知道年前放假才搬回来开始使用,因此计划一直搁浅。此blog的难产不止于此,对于虚拟主机提供商的选择我迟迟未决,直到google出herock的一篇blog后才选择了西部数码。同时也决定了使用Movable Type。网络支付很快,中间出了一些小问题,不过west263的服务很到位,一天内就帮我解决了问题,顺利开通。此后便是无休止地为MT的安装问题苦恼…

修改WOW界面时认识了相当热心的Nephee,在虚拟主机提供商和架设软件的选择以及MT的安装问题方面都不厌烦地解答了我好多问题,还介绍了大牛Peak来帮忙,但多方努力仍然无效 。Nephee在msn上一直关心着blog的进展,揣着感激和感动,想起既然曾经也用过WordPress,索性放弃MT吧。在此感谢Nephee和Peak。

每build一个blog都会絮叨一番,这次终于如愿以偿。theme和plugin还没有来得及完善,anyway,here i come~

Leave a Reply

Your email address will not be published. Required fields are marked *

Time limit exceeded. Please complete the captcha once again.

 

Back to Top